新訊與展覽

常見問答

01.請問台灣地區以外的組裝和售後服務如何聯絡?

海外機器售後維修、購買零件、保養機械等服務請聯絡當初接洽業務或代以,或是填官網詢問函

全立發服務辦公室:曼谷-泰國、胡志明市-越南

代理區域:印度、馬來西亞、墨西哥、中南美洲、南非、土耳其

全立發共開發5種射出機系列,其中可製造60-5000噸的機台,因應不同應用領域及成品需求,全立發皆能提供最適合客戶的機種/噸數,甚至能提供客製化調整優化機器性能。


你可以依機器噸數來搜尋:

*如果你有1200噸以上的需求,請參考TWII系列TPII系列

*如果你有60-1200噸的需求,請參考TX系列


你可以依應用領域來搜尋:

*如果你要生產汽配相關成品,保險桿請參考TWII系列、車燈請參考TWR系列、其他請參考TX系列

*如果你要生產物流棧板相關成品,請參考TPII系列

*如果你要生產多色/多原料成品,請參考TWR系列

*看更多應用領域參考


你若需要更多諮詢,請填詢問函,讓專業銷售顧問團隊服務。

全立發的TX系列、TWII系列皆有CE認證(歐規),TPII系列正在申請中;而UL(美規)認證皆採用單機型申請方式。

建議可到全立發Youtube官方頻道,觀看更多

是的!全立發自創業以來,就以能生產大型射出成型機為目標,持續不斷投資大型加工設備,以維持自身產品的品質與產能的穩定。一般而言,超大型機主要零件的體積及重量都相當巨大,加工品質的控制與確認都遠比中小型機困難許多,甚至在物流運輸上都相對費工費時,所以在自己廠內有充足的加工設備對機器的品質控制與交期的掌握有很大的助益。若想了解更多,也可以觀看全立發的品牌影片。

全立發共開發5種射出機系列,每系列皆有客製化的空間,透過與研發設計團隊的諮詢,滿足客戶的生產條件需求!

立刻諮詢

全立發擁有超過55年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經驗,合作過多達1000間客戶。豐富、多元且專業的歷練,讓團隊能從產品設計、模具設計、自動化配備、產能優化到工廠生產線規劃,全程一條龍服務客戶!

立刻諮詢

可以!全立發不只有專業的研發設計團隊,更有長期配合的優良模具商,只要提供樣品(圖)及相關尺寸資訊,從模具設計開始,皆能配合客戶需求設計生產機器。

立刻詢價

60-5000噸的射出機皆包含在全立發的產品線內,其中,針對不同應用領域及成品需求,全立發皆能提供最適合客戶的機種/噸數。

*如果你有1200噸以上的需求,請參考TWII系列TPII系列

*如果你有60-1200噸的需求,請參考TX系列

*如果你不確定,請填詢問函,全立發有最專業的銷售顧問團隊可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