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的技術經驗

全立發機械廠內各類型高精密加工設備,所有關鍵性零組件自行加工。
以我們引以為傲的全立發資深技術團隊,累積數十年操作精密加工機器的經驗,
確保每一個關鍵零組件的細節及精密度都達到最高的幾何精度標準。
從每一個零件加工開始,展現出全立發機器精密、穩定且無可匹敵的運轉效率。

安裝維修與定期保養

全年無休服務專線:全立發機械廠為確保您的機器能順利生產,我們提供服務專線,您的任何問題,均可及時獲得回應。

充足的零件供應:我們保證提供充足且價格合理的零件,並且在2個工作天內回覆零件或維修之報價。

定期巡迴保養: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可以實施巡迴保養服務,以確保您的機器維持在最佳狀態。並且提供新機零件1年保固期,結構鑄件則保固2年,在正常使用下,保固期內可免收零件及維修費用。
註 : 此服務僅限台灣及中國大陸地區。

如何獲取及時服務維修

全立發售後服務團隊在射出機領域擁有數十年以上的行業經驗。完善的服務管理體系已為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提供售後服務。如您想獲得最快速的回應,請填寫我們的聯繫表格,您的需求將自動轉達至相關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