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什麼?

CLF關注每位客戶的需求,從日常用品、電子產品、汽車工業、醫療設備到國家基礎設施項目。

您需要什麼?

CLF關注每位客戶的需求,從日常用品、電子產品、汽車工業、醫療設備到國家基礎設施項目。

值得您信賴的合作夥伴

作為塑料注塑技術研發領域的專家,CLF不斷挑戰自我,致力於打造更高水平的注塑机。我們堅實的團隊擁有創新精神,為您提供卓越品質的設備。我們的專業知識將為您帶來安心與信心。
我們的專業,您的安心品牌
全立發(CLF)機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66年,最初的目標是「再進一步」,它已經從一個本地工廠發展成為塑料射出成型機械領域的領先全球品牌。從最初的小型塑料射出成型機開始,通過不斷的改進和創新,CLF現在擁有多種型號,提供完整的工廠優化方案並提供全球服務。

大型加工設備的領先製造商

全立發射出機在各領域力求穩定發展,從機器品質、鎖模力的強韌要求,結合高科技歐、日製微電腦控制器,全電機採用德國西門子控制系統與伺服馬達,以創新的結構設計展現出全立發在業界屢屢居冠的原因。

多年來,全立發總是以最高標準看待每一型機種,透過富有幾十年經驗的研發團隊,運用廠內各類型高精密加工設備,專注細節打造完美性能,持續為未來的新一代射出機械帶來更高格局的表現。
1966
成立於
70 +
出口國家
36
擁有專利
立即洽詢您的注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