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讯与展览

常見問答

01.请问台湾地区以外的组装和售后服务如何联络?

海外机器售后维修、购买零件、保养机械等服务请联络当初接洽业务或代以,或是填官网询问函

全立发服务办公室:曼谷-泰国、胡志明市-越南

代理区域:印度、马来西亚、墨西哥、中南美洲、南非、土耳其

全立发共开发5种射出机系列,其中可制造60-5000吨的机台,因应不同应用领域及成品需求,全立发皆能提供最适合客户的机种/吨数,甚至能提供客制化调整优化机器性能。


你可以依机器吨数来搜寻:

*如果你有1200吨以上的需求,请参考TWII系列TPII系列

*如果你有60-1200吨的需求,请参考TX系列


你可以依应用领域来搜寻:

*如果你要生产汽配相关成品,保险杆请参考TWII系列、车灯请参考TWR系列、其他请参考TX系列

*如果你要生产物流栈板相关成品,请参考TPII系列

*如果你要生产多色/多原料成品,请参考TWR系列

*看更多应用领域参考


你若需要更多咨询,请填询问函,让专业销售顾问团队服务。

全立发的TX系列、TWII系列皆有CE认证(欧规),TPII系列正在申请中;而UL(美规)认证皆采用单机型申请方式。

建议可到全立发Youtube官方频道,观看更多

是的!全立发自创业以来,就以能生产大型射出成型机为目标,持续不断投资大型加工设备,以维持自身产品的品质与产能的稳定。一般而言,超大型机主要零件的体积及重量都相当巨大,加工品质的控制与确认都远比中小型机困难许多,甚至在物流运输上都相对费工费时,所以在自己厂内有充足的加工设备对机器的品质控制与交期的掌握有很大的助益。若想了解更多,也可以观看全立发的品牌影片。

全立发共开发5种射出机系列,每系列皆有客制化的空间,透过与研发设计团队的咨询,满足客户的生产条件需求!

立刻咨询

全立发拥有超过55年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经验,合作过多达1000间客户。丰富、多元且专业的历练,让团队能从产品设计、模具设计、自动化配备、产能优化到工厂生产线规划,全程一条龙服务客户!

立刻咨询

可以!全立发不只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更有长期配合的优良模具商,只要提供样品(图)及相关尺寸资讯,从模具设计开始,皆能配合客户需求设计生产机器。

立刻询价

60-5000吨的射出机皆包含在全立发的产品线内,其中,针对不同应用领域及成品需求,全立发皆能提供最适合客户的机种/吨数。

*如果你有1200吨以上的需求,请参考TWII系列TPII系列

*如果你有60-1200吨的需求,请参考TX系列

*如果你不确定,请填询问函,全立发有最专业的销售顾问团队可以咨询